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钟情于海鲜~

BAMBOO FISH~顺壳河鱼:清蒸出来的鱼肉鲜甜幼嫩,很有口感
OSTER CHEESE~日本大蠔焗乳酪

螃蟹是我最爱的海鲜。最爱的烹饪调味法是小辣椒奶油螃蟹。。。干奶油也好湿奶油也好,就是喜欢浓郁的奶油香,尤其是洒在螃蟹上的配搭又香又脆似乎是油煎炸过的小虾米。

其它的烹饪法有甘香味,蒜茸味,酸甜辣味,黑胡椒味,MAMEE味等等。

感想~以前心血来潮想吃螃蟹时,darling就会到AMAN PURI 的得福小厨打包给我吃。但一点不好的就是得福小厨的厨师就是没帮打包的顾客把螃蟹的大脚敲碎,害我不但没感谢darling排队排了这样的久反而啰嗦唠叨的不会体谅他的辛苦,在此我要向曾经疼爱过我的DARLING说声对不起,您辛苦了,是您把云云宠坏了。

同时在此云云要感谢哥哥知道我这个妹妹喜欢吃螃蟹都会在做工的时候打个电话来问我喜欢吃什么口味的烹饪法,等下班夜晚时分都会叫我回家一起品赏喜爱的螃蟹。三年了,虽然等不到您的归来,但在我人生路上也不甘寂寞同时还有人在关爱着我这脾气暴躁但心地切是善良的妹妹。虽然这个哥哥一路来都不喜欢darling,但就是血缘情,况且还是对龙凤胎,疼爱这个妹妹也是应该的,所以当我想吃什么的时候都不愁吃。。谢谢您,哥哥,辛苦了。。 钟情于海鲜原本鲜甜的味道,但一旦经过厨师精明的烹饪后又可品赏到另一方的美味佳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