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忆...24.11..

细雨飘飘,一阵风一阵雨,杀那间大太阳又高高挂,此时的心情也跟着漂浮不定的气候而显得很落寞很不是味道..

最近这几个星期以来一直都再失眠...已经习惯了.

午夜的今天,天气显得有点纳闷,在回家的路上眼眶里的泪水无法自制的就像雨滴般的一滴又一滴的掉下来了,我哭泣了,但今夜的午夜我并没有喝酒,同时也忘了今天24.11.这是什么日子了.

为何我哭泣了呢?!!

似乎"忆"起了这个曾经伤我最深的黑暗日子?!!

但,这并不是真正的答案.因我已经真的忘了这个日子..
我累了,累了...

其实今夜的午夜我真的累了..不止身心的累,,心灵的累,精神上的累..说不盡的累..

也许我身心灵的累是你给以我的..
我的心早已经给你挖空了..
遗留下来的只有失魂的具体在黑暗的角落漂浮不定的找不回哪里才是我温暖的家

忆...忆...忆...24.11..

好残忍的回忆..回忆只叫人心痛流泪...

假设世间真的有~忘情水这解药,我领愿把它喝下,忘了所有前世今生的情缘债,当作不曾的认识过你,希望你不曾的来过我的生命里...那也许今天的我不是这样的伤..伤..伤..

希望在我的生命里早已经撤除了你的影子,再来日的秋天枫叶下,在我人生路的新旅途上再也不是悲伤的而是浪漫又有意义的新生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是活在过去多没意思呀,人生才短短几十年,人要往前看,活着才有意思,过去了就都如烟一样消失了,

匿名 说...

人只要活着,总会有无尽的机会遇到不快的事情,难免会有,但可以尽自己所仁为,有多少宽度,就淡多少愁绪,再难的事情,只要不是涉及到个人生命,学会释怀很重要。修人先修心,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