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内心话

铃。。铃。。铃。。电话再响个不停。。早上,下午,晚上还是响个不停。。其实讲真的每当这熟悉的电话号码出现在我手机上的银幕时真的很抗拒再次的去接。。为何因?!!

还不是老样子,也许习惯了,讲真的内心好累好累。。很怕的一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就是负面的新闻。这些话语也许我真的早在我内心世界里已经麻木了。。但麻木背后的故事切带来了给以我内心无数的沉重,挣扎,伤痛,忧郁与泪水,导致我终喜欢在一个黑暗无人发现我的角落偷偷的哭泣去承担这一切上一代所造成错的痛苦。。我领可是个不孝的女儿也许我心里会好过点,但很可惜我切实办不到。。办不到。。

年老的妈妈又再夜里哭泣了,,我知道她一直都无法的去解放她内心对爸爸的痛恨。。我曾经无数次的去乞求他/她们别这样的再抖了,但切换回来的切实一场痛骂与心碎的泪水。。我有感很无奈何为何我们家庭会是这样子的可悲呢?!也许在耶稣的原理上我们家是否早被人下了爱的阻咒。。我一直再怀疑为何爸爸不疼爱妈妈,妈妈为这个家的付出没功也有劳吧?!为何就是不可忍让妈妈一步呢(男人应该有的风度)?!为何因总是就觉得看对方不顺意又不顺心,这样多的埋怨与怨气。。为何不去听听对方另一处的声音而醒觉过来。。假如没有了爱那也不会再抖到这把年纪了。明明是在乎对方,那为何不珍惜当下。您们知道吗?其实您们是多么的自私,您们把各自的痛苦与怨恨留下了给以您们的孩子。。爸爸妈妈,其实您们是多么的幸福的拥有爱着您关心着您的孩子,为何您们就是这样的自私把我们原本属于快乐幸福的人生给以糟蹋了。。您们又是否舍得让您的孩子去承担您们所犯下的错误。。女儿在此请求您们别这样的抖了,那只有可悲的家庭悲剧。。我比您们更累了,我原本都很想用平常的心去对待这已经是我人生里的事实,但我切实很无奈何也很无助同时也很盼望身为我的爸爸妈妈不是给以我这样的印象。。今生的情缘不珍惜也许再也没有再来世的情缘了~珍惜当下人。

由于自小到大都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所以以前的我一直都对婚姻没有信心,但我切实很苛求得到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其实这个梦曾经都在我左右陪伴着我,但很可惜我就是为了这个家可悲的故事的去把原本属于自己的幸福给以糟蹋了。。假如再给以我重来一次找回幸福的家,我会珍惜当下,也许我真的不会再这样的伟大再次的为了您们没完没了的结局而留下。。只因我已经心累了,我的心早已经出走了,我该为我的下半生而活了,只因云云不想再为这无奈何的矛盾与痛苦再连续下去,这样我会疯掉的,,,放下才是一种痛苦的解脱。

爸爸妈妈,您们的人生观真的很可悲,您们这样永远都不会快乐的,只因您们的心态太过于执着了。。。对不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好想下放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