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人生如游戏

二十一世纪的到来,很多人喜欢把人类称为"新新人类".其实我本身的感觉并不是很认同这样的说法..一切的作风都是在于人为.但是最近在早上听电台所播放的节目述说关于上一代与下一代的沟通与处事的方式是天与地的特大之别,总感觉得心里酸溜溜的...人生如游戏,似乎都活在一个虚假的世界里..总是带着假面具做人,有感这样的人生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不踏实,很不实际...

我本身是个真正的城市人,但切很抗拒城市人虚伪的生活.不知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就是不喜欢大都会喧杂烦躁的真假生活.也许我是活在六十年代的人类吧!

讲真的,以前的年代虽然生活物质上不是很丰富,但切实生活切过得很踏实也很快乐...心灵与精神上切实很纯翠很有满足感.但很可惜二十一世纪的年代切实一个残酷无情现实的年代,环境总是把人逼得要从一个原本纯真善良的天使演变成一个似乎魔鬼般可怕的画面...您似乎可以想象到为何现在世界各地会有这样多的天灾与传染病,一切都是在于人类自私贪图所造的"因"就有具有的"果".这一些负面的新闻曾经让我心痛,痛苦的无法之拔,眼泪就是随着电视与新闻报的负面新闻报导流泪满侠,情绪久久的无法平息下来.

也许人生真的如游戏那有都好,一场天真快乐的游戏过后,人生路还是过得美,过得真,过得对得起自己的良心,那真的有都好...也许您们总会笑我天真,那有可能,世界都变了样...

***起码我的人生曾经拥有过一个快乐善良的人生旅程...往后的日子还有什么的好遗憾.可以说是今生无悔...

可悲的是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虽然他/她们拥有丰富的物质享乐,但身心灵切实在科技发达的糟蹋成长下样子显得老成,同时也不曾拥有过一个真正纯纯应有的纯真童年...一个很真很纯是金钱买不到的一个"黄金童年".

假如时光真的能倒流,我真的希望能回到从前,一个快乐又无忧无虑的世界~^~太平安乐的年代........

2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不一定要回到从前才能找回当初的快乐。珍惜眼前,享受现在也是一种愉快! 祝你快乐! 谢谢你到寒舍小坐,欢迎再来!

匿名 说...

眼前所有东西她一样也没有,失去太多换来的只是回忆,而我所需要的和她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