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幸福在那。。

昨夜又再次的失眠了,陪伴着我的只有一抬冷冰冰的电脑与忧伤的歌曲~下辈子再爱您~爱的感觉~爱你实在太累~你真的忍心让我为你哭~我真的受伤了~谢谢你的爱~往事只能回味。这些歌曲都是我百听不厌的曲子。也许歌曲里的内容就是我生命里的故事,一切无法改变的事实,一切都是我生命里的根源。。

也许这样的生活我早已经习惯了。。幸福在那。。也许在我降临到这世间的一刻早以注定这一生要我来承受这一切前世今生的情缘债。

昨夜的星空下路上很清静,凉风一阵阵的迎面吹过来,但在寂静的夜晚我还是无法的入眠。在黑暗寂静的空间里我抱着我心爱的小狗狗~little cucu与不断的游览着网络的部落格。。。走呀走的。。累了。。累了。。但切在网络几千亿的网络世界里无形的让我来到了“幸福之家”~恩轩至佳。

**********************************

恩轩至佳~很有意思的名字。这是主人为他们的一对可爱的女儿而设的部落格。。有感身为他们的孩子是多么的幸福。当看照片时我就爱上了这个含有亲子情的部落格,尤其是部落格里的每一张照片里的镜头都拍得很细心很有感情,充满了爱,充满了心,带着完完全全的幸福与温馨之家。怪不得主办当局封给以“恩轩至佳”为~亲子部落格奖。这是应该的,同时我也恭喜他们,甚至为他们的孩子高兴与荣傲含有这样伟大与有爱心的父母亲。。相信在这样幸福的家庭成长的孩子将来也会是幸福的,起码在她们/他们的成长过程中没有任何的残缺与遗憾~幸福在那。。就在她们的眼前,很有“爱的感觉”,很温馨很幸福。

但愿所有天下父母心能以他们身为人父母亲作为好榜样,这样孩子在含有幸福与爱心的环境下成长,孩子的身心灵才会健康,将来才有幸福的人生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幸福谁都想拥有,只是看你想要怎么样的幸福,人与人之间的思想有太多不同,你可以肯定自己所需要的只是那么一点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