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向往的"上海世博会"

吉祥物~海宝
真的很高兴2010年的五月一日,期待的"上海世博会"终于开园到来了..相信这是续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后;中国最受瞩目的国际盛会了.

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正开心的欢迎向世界各地的客人招手啦.

开园当天亲善大使"刘德华"在开园仪式上献唱主题曲<世界在这里相聚>这首歌听了让人含有很大的感触..

讲真的要不是自己不喜欢夏天与人潮爆满的的现象...不然真的有一股冲动拔不得马上的飞过去上海跟大家一样的想开开眼界这耗资90亿令吉的"上海世博会".

这个宛如现代版上海滩再现的世博会展现了各国的文化与其特色的精髓,来访者只需要在一个集中地区,就可以走遍世界各地...但但花数千令吉就可以感受到"环游世界"的感觉何乐不为呢?毕竟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

很荣幸的"上海世博会"的期限为六个月..在九月与十月的秋天是最好的季节前往参看,同时也是避开人潮的最佳时刻*秋天是最浪漫的季节*假设能和最心爱的人一起前往观看世博会与游山玩水那是人生里最难忘的"人生经典"记载了,我已经没有话好说了.

"上海世博会""云云"与您约定在浪漫九月的秋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