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绝不会后悔

做人有时真的很难。。也许对于您们的好,您们却没有感应到‘云云’的好。我已经没有话好说了,但不知为何心里真的还是惦记着妈妈与Darling对于我的疼爱。。

讲真的“云云”真的很想不再想您们,虽然脸颊的泪痕烙印得很深,但就是自己真的不中用,您们伤我这样的深,也许天要注定您们伤我最深的人,但就是不会的去恨您们对我的“不忠”,脑里就是偶尔还是不能控制的再次的想念着您们,切心甘情愿为您们沉沦。这几年里我还是一个人的过,就算生活过得几苦,但日子始终还是要走下去,难道您们就狠心的让我孤独一生,这是我的“命”吗?我问天,天不应,地不应,一切都是“命”。您们把我的心给带走,但切狠心的留下了给以我摸不去"伤痛的回忆",这也是"云云"唯一"哭泣的眼泪哭泣的心",为爱过而醉,痛过而累。

“为我的心找一个家”,很感谢妈妈与Darling曾经为“云云”的心找一个家。虽然这个家给以我的幸福切实很短暂,但在我心中永远的有着您们的记载“曾经的爱过我”。在此“云云”就以这两首歌~“命”*“我问天”来形容这就是“云云”坎坷无奈的人生路

我问天
作词:阿丹 作曲:江志丰
风也真生气 雨也真生气
气我哪会无志气
爱也消失去情搁来哒缠
想你想你不知有啥意义
四界底探听叨位有你的消息
我的感情乎你绑甲死死
我问天我问天甘会冻麦创治
搁再爱你折磨是我家己
我问天我问天甘会冻麦创治
想要放袂记我不知不觉醉十年
窗外的雨甘讲是男人的泪
不愿面对现实梦中醉十年
重复(唱一遍)
我问天我问天甘会冻麦创治
搁再爱你折磨是我家己
我问天我问天甘会冻麦创治
想要放袂记我不知不觉醉十年
窗外的雨甘讲是男人的泪
不愿面对现实梦中醉十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