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难忘的五月天

妈咪就像大太阳般的每天关爱这您们。。

但愿我就是一颗红红的大太阳照亮了您们每一人的心,即如小蜜蜂喜爱的围绕着温馨又有活力的向日葵向您们说声我还是一样的爱着您们。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又是“母亲节”的到来了。

但今年的母亲节我特别的落寞与不快乐,只因种种的原因让我再次的惦记起过往一切不快乐的回忆与误解而让我忍心的不再联系您们(痛苦的抉择)。。

那一年您们的爸爸带着您们去买了一张含有大大图案的向日葵与小蜜蜂的卡片与一只粉红色会唱歌的猪娃娃给以我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那一刻虽事过已经十
年了,但今天的我始终没有忘记过您们,同时您们送给以我的每一件礼物我都一一的保留着至今。。过往的一切伤痛我还有什么话好说呢?我只记得五月的十三号是“仟慧‘的生日。“令令”的生日是十月一号。“豪豪”的生日切实十二月的三十一号。。

虽然时光不可能再倒流,但不知为什么心里还是很重视这份情感的存在,尤其是妈妈对于“云云”的疼爱让我更加的惦念着您们的爱。。也许“云云”对于您们的感情是在重了。但很可惜您们切感应不到我这份的情意的存在,也许我们的情缘就是这样的薄,这也是“云云”哭泣的理由。。

温馨的五月,在此“云云”要向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要是有缘。“云云”再做妈妈的儿媳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