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杯中酒

Carlsberg~这酒就像是中国的凉茶般喝了喉咙比较不会干,身体也不会这样的热。。通常我是参“黑狗”来喝,肚子才没有这样多风。一般心情不好与不能入睡的夜晚都能喝上六至十二罐才好睡。假如是中国“青岛”制造的那酒量梗棒了~酒后的心声。

三嫂知道我不快乐的时候会喝酒来解愁,偶尔也会陪我这个可怜的小小姑喝上几杯。。这支"Macallan Whisky"是她送给我的,谢谢啦~有您的关心与关爱,永在我心中。。
这是我家里的“酒”~Gordon Blue,VSOP,Chivas Regal,Dom,Gin,Voka,Barley(咖啡酒)等等。

Martell Cordon Bleu(蓝带)~这种酒好贵,小小支都要Rm.398.00但也是最顺口的其一最不容易醉的酒。
红酒与白酒通常我都在俱乐部喝。。假如要快醉那就喝白酒吧?我也不知道原本的原理是什么为何喝了白酒会快点醉。喝不了一支就“顿顿”了,而红酒最少都可喝上三支而不醉,但切实心醉了。
Scotch Whisky~这种酒通常也不是很好喝,只不过喝了之后不会觉得身体很热吧了。要口感好点最好放柠檬片那味道才不会这样的羌鼻。。喝完了的瓶可以用来装“满天星”当作装饰品以奖励自己祝福自己要像星星般的闪耀照耀了自己的前程。
***其实我根本都不喜欢喝酒。。酒有什么好喝呢!?它好苦,它只不过是我人生情绪低潮时候的杯中酒。酒是我在落寞静寂下雨天的夜晚无法入眠时最好的麻醉剂(我的心生病了)。

*** 香槟与鸡尾酒果汁才是我的最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