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为你我的心找一个家

还记得在某年某月的一个下雨天回家路上的夜晚,我哭了。外面的雨下得好大好大,我驾着我的小宝贝往着寂静的路上飞驰着回家,但我那时的心情与情绪切实随着外面的雨滴真的很落寞,落寞与破碎的心切在午夜的十字路口交叉下傍徨得找不到回家的感觉。。只因“为你我的心找一个家” 随着午夜音乐的旋律早已经粉碎了,在此时的一刻我的心我的灵早已经随着午夜的风雨飘荡在一个黑暗无人的角落寞寞的哭泣,但在远方的你切似乎听不到我那凄凉的哭泣声。。
还是风在笑我傻,雨在笑我蠢,
还是早已经被你们的良知给以欺骗了
我问天我问地
难道这都是“命”吗?
假如上天再次的给以你们多一次的机会
“为你我的心再次的找一个家”
你们又是否愿意吗?

***********************

邓智彰 - 为你我的心找一个家

喜不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过得如此的平平淡淡
会不会觉得没有我的日子里
过得比较简简单单
但是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会不会偶尔的想起我
一个人日日夜夜都在思念你的人
知不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永远炽热都不会改变
为什么你却那么忍心抛下我远走
去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就在那些没有你的日子
我的心是多么的难受
能不能够让我再次捉紧你的手
一个人在雨里
独自徘徊在你的窗口
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耐心的期待你的出现
回来吧 回来吧
为你我的心找一个家
让彼此心灵都不需要再牵挂
回来吧 回来吧
为你我的心找一个家
让彼此都在忧郁不安的心
永远都不害怕
◆◆

知不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永远炽热都不会改变
为什么你却那么忍心抛下我远走
去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就在那些没有你的日子
我的心是多么的难受
能不能够让我再次捉紧你的手
一个人在雨里
独自徘徊在你的窗口
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耐心的期待你的出现
回来吧 回来吧
为你我的心找一个家
让彼此心灵都不需要再牵挂
回来吧 回来吧
为你我的心找一个家
让彼此都在忧郁不安的心
永远都不害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