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与秋天有个约会~上海世博会2

原来是来之河南的小姑娘,突然让我有感有女万事兴的特感。。

那家的小姑娘投进了云云的怀抱,她的可爱可把云云斗得乐开怀了,也许是我原本的善良让小姑娘也对我不怕生疏也不哭,眼睛瞪得大大的对着我笑了,似乎又告诉了云云一切都雨过天晴了,快乐的珍惜当下。


“小米宝宝”沉醉在它的笑容里,似乎告诉了我们“你们真热情”,所以才笑得多么的开心与沉醉来欢迎我们的到来呀,哈哈哈。。。

超可爱 “小米宝宝”的亮相。

西班牙馆(Spain)~“我们世代相传的城市”为主题,挥舞著红布的人群会把参观者带入奔牛现场。但又很可惜又是人太多了,根本没份的轮到我。

颜色不一的藤板是在水中泡煮的时间下显出的,但很可惜我并没看到什么的汉字,有点的失望(人太多)了,头脑显得有点的困乱。

西班牙馆(Spain) ~展馆外墙是由藤条装饰,呈现波浪起伏的流线形。外形的“大藤篮”是其亮点之一。8524块手工编织的藤板会因在水中泡煮的时间不同而颜色不一,并会拼砌出“日”,“月”,“友”等汉字。

塞尔维亚(Serbia)~ 展馆外墙上以大量LED在晚上呈现甸丽的灯光,凸显赛尔维亚馆的别样美丽。它以其“传统建筑基础”为城市代码,以体现编织工艺作设计理念再改造而成,造型极现代感与空间感。


城市之窗~

罗马尼亚 (Romania)~

埃及馆(Egypt)~


差不多每个馆都要排队大概半个小时,除非是残障人士才免于排长龙(特别通道)啦。。

在进入世博馆前还要被工作人员检查了才可以顺利的进去,可以想象世博在世人面前富有特色的讲坛与雄伟。


我就是越过这里去搭世博大巴的,有了这些指示牌方便的很。

这是“福建沙县”小吃,虽然一大碗的餛饨才人民币5块钱,但餛饨里的馅料切少得很,味道也很普通。

长华旅馆~ 其实在中国外宾是不可以住旅馆的,外宾是要登记住商务酒店的,但老板看我善良也照受,假如不辛查牌的活那就要被罚款了。这里单人房一晚也要人民币168.00元。

***讨厌死Palace Vacation Club了,给以了一个月的时间来定四星级酒店,但还是定不到,真的有点的生气了,付了二十多千,每年还要给四百十九元的管理费,甚至工作人员切对于中国的环境地理不是很了解,真的是不可理喻。

白狗狗好温顺好善良喔^^

这只花猫让我再次的想起了陪伴我一起长大的老母猫,时间不留人不知不觉的已经离开了我大概三十年了。。。突然间显得有点的伤感,呜呜,想哭了。

这是小市民在旅馆附近店前卖的蔬果菜。。


秋天的上海天空显得特别的蓝,我的心就像蓝蓝蓝天里的云彩似乎找回了那已经失落很久很久的心。。

这张照片是在旅馆的露台拍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