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午夜列车至“义乌”

“义乌”的天空好蓝好蓝,但很可惜也许这里有太多的工产吧,空气显得很乌烟瘴气很闷热的感觉,心情再次显得很难受。

“义乌”是冲冲的,走的时候也是冲冲的,我的心情就像“义乌”乌烟瘴气空气里的一朵看不到的云彩,内心有说不出的伤感与迷茫,我似乎霎那停止了呼吸,头很晕与精神备受痛苦的煎熬,我再次的在车站哭泣了,显得有点可怜与狼狈。。

原本很想到“横店”电影城去的,但是时间已经晚了,又是再次的搭着午夜列车北上“湖北武昌”去了。



石头记~有人在这里雕刻上了卿卿我我的词句。。


好漂亮的树耶。。


绿中配上小红花,令有其美感。



原来在小商城的对面也有个绿油油的公园,可让人办完了货品顺便来个拥抱大地的感觉,透透气。



假首饰的种类应有既有。。除了这些之外,朔胶假花,玩具,文具,精品等等的商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可爱的心型抱枕与洋娃娃是最近市场上最流行的货品。



这是其一的商品,什么款式都有。。也可以要求产商定做自己要的款式。



这里是进出口代理商,大多是来之东南亚的商人比较多,还有内地的商人大多是驾着大车来办货的,显示这里的商人是顶有几分钱似的。





义乌小商城”就像似韩国的“东大门”一样,专门是做批发市场。通常来之世界各地的商人都会来这里办货回去卖。


秀景旅馆的不远处就是汽车站,在这里可搭K803,804,805何界下车即到“义乌小商城”。



累了,困了,来个钟点旅馆~秀景旅馆,地点是在何界北站。这里好过杭州与上海的旅馆多多声,起码比较卫生干净。老板娘服务周到,出门时还有包送至不远处的车站搭公交车直至“义乌”小商城。我在这里住上8点上午至傍晚8点,十二个小时收费是人民币50元。



这是“义乌”市的地图与交通导向图。其实中国的旅游胜地都设有这些导向图与地图,让游客方便得很,就算不熟这里的地理与方向,只要多看点与口肯问人,那是没问题的。。



这是火车站的出口,附近有麦当劳快餐厅,我就在这里随便吃了一碗稀饭,有点困了。。


终于来到了“义乌”。



不论在售票处的栅栏还是售票汽车站的各个角落都拥挤得只能容许一人走动,根本无从插队,所有早定票的人就不需哀苦了(看有人睡在椅子上,有人座着睡,也有人在火车站的出入口的地上睡,也有人躺在草丛上睡,那是我也,哈哈,都顶舒服的)不管了,累了,什么丑陋的姿态都显露出来了。。搭上午夜列车就是这样的啦,有什么办法呢!



到达“义乌”时已经是早上大概六七点钟了,但是外面的天空切显得很明亮,似乎“义乌”的白天特别的早亮吧?



大概傍晚6点钟左右来到了“梧桐桐乡”汽车站买了七点钟左右的车票(人民币22元)到杭州,再到杭州火车站(车票3元),从汽车站到火车站的路途是一个小时,再往“义乌”的路程去是2个小时。。但很可惜火车票只剩下午夜的车票,又是没办法了,只有买上1033次4点37分am13车无座的车票了(委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