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因您~北上“武昌”

原本很想到武汉的黄鹤楼去走走的。。但由于想您的心,所以到汽车站买了11.50分的车票北上咸宁市,车程大概两个小时半左右。

(累了,待续。。)



没睡,所以上火了,来罐金银花露降降火吧。。



鸭脖子:一个人民币4元。肉QQ又辣辣的口感,很有重庆食谱的味道。



汉味周黑鸭是“武昌”当地出名的小吃。



整晚失眠到天亮,眼睛变成熊猫眼了,但切带着一颗满怀憧憬的心与灿烂的笑容来到了“武昌”。

又饿又累的,但心里却是喜洋洋的,还是老套一句“有您的心,您有我的心”。

大概九点钟左右吧,到气车站附近的“永和大王”吃份牛肉面与来杯热豆浆温温肚子先吧,然后再继续赶路上~湖北通山县咸宁市。



看到了公安车,心里也平静舒服了许多。。



耶。。“武昌”,云云终于来了。


午夜的列车终于在夜长漫漫失眠的陪伴下在3.10.2010。清晨大概七八点钟左右来到了“武昌”。

早晨的天空我已经分不出“武昌”的天空到底是雾还是烟灰濛濛的景象?我只知道“武昌”属于中国三大火炉之一的城市,有点的矛盾!

在烟雨江南五天半之后,尤其是在“义乌”经历了午夜列车历险记的经历,特别的想您的心,所以决定北上“武昌”。

从杭州“义乌”火车站往“武昌”火车站时的心情切实一颗抓摸不定的心。午夜列车在路上轰隆隆的响,而路还是一样的再赶,而我的心我的神切无法平静下来终于失眠到天亮。

一个人独自的靠座在窗口,而窗外只有听到是轰隆隆的火车声,但切看不到外面美丽的景象 ,这一切都不重要,但因您的心所以北上“武昌”,我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