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情牵于通山

"通山"的名字真好听.当云云第一次达入通山县的土地时,通山给以我的感觉就是四面八方都是被山环绕着的一个县城.

虽然秋天来了,但这里初秋的气候切显得干躁,下午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头上,而当秋风吹来的时刻切实有另一股的凉快.

其特色的景点是美的..很可惜我并没去这里最出名的景点"九宫山""云(隐)水洞"去走走,反而来了一趟"乡村之旅".

~待续~



"粑柂 "也是当地有名的小吃.但我有感不是和好吃,也许是它的皮太厚了吧,其二是馅料里的调味不够入味.



这里的酒便宜得很,一瓶才人民币3块钱,来半打也不会醉。高兴就好,谢谢您的陪伴,喜欢看您向我敬酒的样子,很man,很像大老板的风格,但愿一天您真的当上了大老板,可别忘了云云是您南方的。。





*前菜萝卜丝是免费的。

*干窝脱骨风爪,人民币38元,烹饪法是重庆口味,很新鲜,拿来送酒是一道好菜。

*清炒南瓜丝,人民币12元,在蒜米的搭配下显得特别清甜香脆,火候很够,让我偷偷的爱上了它(没吃过这样好吃的南瓜丝)。

***陶然轩是间连锁酒楼,很多当地的有钱人都会来这里吃饭还是办喜事,设备有卡拉0k厢房提供享用,是一间不错的酒楼。
哈哈,其实今天3.10.2010。华人是26.8.2010。这才是我真正的"生日"耶。。谢谢您的祝贺。


不论在上海还是这里,我品赏了最多的“酸奶口味”棒冰。在上海世博一支卖到人民币5块钱,而这里却是卖一支人民币一块钱。其口味含有蓝莓,草莓,各果酱系列等等的口味,里面还含有特殊的果酱,很好吃。


只听说过“臭豆腐”,没听说过“香豆腐”。这档生意好得不得了,我来不及品赏就卖完了。



“麻辣烫”也是当地出名的小吃。种类有香菇,黑木耳,羊肉串,花枝串等,搭配上麻辣的酱汁再拿去烧烤,好吃得不得了,哈哈,吃得眼睛都快要出火了。。


“公婆饼”是一对夫妇共同经营的,老板娘还说,假如吃的不好吃就不收我钱。原来当当人民币2块钱的大饼又香又脆又操好吃的,里面包的馅料有肉馅与菜,咸咸的。

其实“公婆饼”是有一段故事的由来,听说是以前作为婆婆的为了一家大小的成员都能相亲相爱的相处在一个屋园下,所以才做出又香又脆的公婆饼来让一家人享用,其用心的意义就相传到至今。


很幸运的还让我看到花车,这里喝喜酒是在中午举办的,到酒楼来还来个鞭炮响连天的好意头,满地红。


好旺角商务酒店是这里最好的酒店,标准房还提供电脑与网络服务等。。


这里的建筑构造混合了古典与新潮的结构。



这是通山县咸宁市环境地理的一角落。。同时这里有生产大量的桂花,所以有"桂花之乡"的称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