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与秋天有个约会~上海世博会5

上海世博会首以“城市”为主题,探讨交流城市发展的经验,来自各国的最佳城市发展实浅,让人们看到城市文明不断进步的前景,唤醒世人爱市之心,以让“城市更加的美好”。

上海世博会就是要表达这样核心的心思:人,城市,环境三者都要平衡,要融为一个统一,那明天的城市会更加的美好,以让我们的后代子孙也能过上好日子。

这场世纪盛会有192个国家与50个国际组织来参与,参展单位打破1851年世博览会举办的记录,而超越了7000万游客前往参观,是有史以来办得最成功的世博展。。中国好棒好棒。

上海世博展场分区~
上海世博“E”区地图~

上海世博“D”区地图~

上海世博“C”区地图~

上海世博“B”区地图~

上海世博“A”区地图~


锦江乐园~
1.10.2010一大清早剩着旅馆老板的小摩多车来到了锦江乐园门前等候旅游大巴北上江南四大名古镇~乌镇水乡去了。
***这次来上海是带着用心的心实实在在去感受世博会的精髓风采,但切在走马看花的环境下我的心切实的遗憾,因为我是一个普通人不是在一天内就能看明白世博会天大的各国展示的风采,只能用“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来形容这次我与秋天有个约会~上海世博会之旅。
中国馆看不着切带着疲惫的身子与伤心的心走进了“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店,来了碗出名的“麻辣牛肉面”经典套餐人民币45元,包含一杯柠檬茶。
原来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真的超好吃。。有点的安慰。。

中国馆(China)~外型酷似粮仓,酒器,四方鼎,斗拱,方凳,王冠。“东方之冠”雕塑般的外型容易让人产生多种联想。建筑的主色调采用沉稳大气的“故宫红”(故宫院墙的颜色),屋顶使用九宫格精心划分。
***参观中国馆还要预约先才可进入,结果我走了半个小时(脚板都起了水泡),天都快黑了,肚子又饿,脚又累。。但还是不让我进去,云云伤心的在中国馆大门前掉落了伤心泪(委屈与不甘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