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女人请擦亮你的眼睛2

爱"来得如此浓烈,又有几个感性女子招架的住如此的甜言蜜语糖衣炮弹?他对自己的暧昧毫不自觉,或者说自知而绝口不提,纵然他再如何花心,也会一口咬定自己痴心一片,苍天可见.他的高明之处在于,他用感情的幌子骗取了你的痴情,为他流泪,为他心碎,为他付出一切.聪明点或者经济能力有限的女人或许能保个全尸,只是感情受挫免费陪睡陪聊陪玩若干时间而已.笨女人,不仅付出了感情,还搭上了人民币,最后是人财两空,独自哀伤去吧.这种花心男人,我只能用下贱与卑鄙这两个词来形容了.当然也有一种类似段正淳式的多情祸男,也许每一段感情都曾轰轰烈烈真心爱过,不过对于他爱的女人来说,他,只会是一场灾难.当他爱上了别的女人时,还是赶紧开瓶香槟庆祝吧,因为有了别的女人接替你的痛苦,去承受那场灾难,对你来说,还有什么值得你去流泪,去悲伤的呢?

如今的爱情,参杂了太多功利的毒,势力的刺.虽然我已经年近30,对感情的认真执着还如同学前班小朋友般那么幼稚.看过太多女人伤心的故事,流过的眼泪用事实在证明,在男人的甜言蜜语前,一定要冷静冷静再冷静,理智理智再理智.要记住一句话:男人的承诺,只是肾上腺素分泌过剩时不小心放的一个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