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为什么上天要考验我多一次~~爱情里的故事


“爱情里的三张牌”本来更本都不想写,14.4.2008.就是写了一小部份,不断的再挣扎,只因这张文章写完的时候也代表是“云云”爱情里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所以拖到今天才提起了勇气把它给写完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上天是否要考验我都一次要结束这没有答案的结局,还是不捨得叫我放弃这“无言的结局”,再去寻找“另一个结局”呢?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因为我生气自己明明写好了的最后爱情里的一篇文章,结果由于FORMAT不正确不小心的把整篇文章给不见了,请教几个人都找不回这篇文章,当场很落寞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哭了,在网吧里更本顾不了形象不知为什么眼泪就是一直不端的一滴又一滴的流了下来,很痛苦,我快要疯了,精神崩溃了,头脑一片的空白一直再哭。。。网吧外正下着好大好大的雨很想跑出去再次的淋湿自己问上天为什么要这样的折磨我。。。我什么都好,只是命理带来了“桃花”,只享有曾经拥有甜蜜的爱情故事,永恒的爱更本不属于“云云”的,只唯遗留下一颗凋零的心与一切没不去的回忆。。

***“云云”不想再挑战自己的爱情故事了,心累了,
是时候放下看破红尘,爱情里坎坷的故事已成
为生命里的历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