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谢谢您~~梦寒


“梦寒”一个很有诗意的名字。“云云”很喜欢这个名字,就像冬天里有梦的人才不会冷。我特别的爱看下雪,那一刻爱我的男人把我拥抱在怀里很温馨浪漫。。。所以我才没有感觉到冷,只因您是我冬天里的一把火不端的给于我取温就是怕我招凉了。。。

“梦寒”对真爱的渴望与现实的矛盾,其是“云云”也不是一样。爱情让“云云”就如一只迷失的羔羊回不到自己的内心世界。。。只因心灵深处有一段被封锁的感情~~爱情的保存期可以是多少年呢?为什么以前的我从没想到这个问题的存在呢!?一直只渴望可以得到“真爱”“永生不渝”的爱情。我迷惑了,错了,没有真正的去了解什么才是“爱情的真谛”,所以一直活在痛苦当下~~爱情的傀儡

“梦寒”今天您让我醒过来,“云云”真的感动流泪了,您为我在深夜的夜晚写了这篇文章献于我,骂醒我,鼓励我,激励我做回以前积极有自信的我。。。您年纪比我轻,但对人生哲学切比“云云"成熟多了。爱就像奔跑,活在永恒的进行时中。明知现实残酷可以把俩人的爱演变成烦燥不安,矛盾忐忑,但在爱的前面又慷慨又吝啬。

“梦寒”是您让我知道当一个男人的心已经不再这个女孩身上的时候,答案其实是“他真的累了”。以前的“云云”是多么的有自信与勇气,只因爱我的男人紧紧的拥抱着我苦苦的求我不要离开他,甚至“为我的心找一个家”。。。但我切一直活在过去的爱情世间里,不相信爱情,但切要婚姻与孩子,把自己的爱情观念变成了很矛盾与迷惑。假如爱可以再爱多一次的话,“云云”愿意的再说一次我爱您。。。您是“云云”心中所爱过的男人。曾经为您哭过,思念过,失去自己的“云云”。

“梦寒”。。。“云云”是不是一个又笨又傻的女人呢?明知这个男人不该去爱上但脚还是要踩进去才让自己爱得无法自拔。。。您在我的部落格里为我写的文章:“女人请摖亮你的眼睛”与几种男人不可去爱。。。但“云云”偏偏却爱上了这种男人。第一个十年“云云”很理智把事业放在第一,但爱情缘分的到来要档也挡不阻就漩涡在三角恋爱里。。。第二段感情也是漩涡在三角恋爱里,爱情里的故事一直让“云云”兜兜转转了一大圈,如今心累了,但又很渴求得到真爱,不是被爱,被爱的感觉很痛苦,“云云”要的是一种没有自私又宽容坦诚的男人,也许我真的要求太高了,爱上“云云”的男人都会有压力,但却很无奈何?只因“云云”很怕再次的受到伤害,内心提不起劲,没有了以前的奋斗勇气,很想睡,以前的活泼可爱与现在的贵气都去了那里呢!又也许曾经爱过我的男人现在风流快活的时候还在背后笑我是个“笨蛋”“傻瓜”痴情的可怜虫呢!?那为什么“云云”却不要醒过来,还要骗自己骗到几时呢!??

2 条评论:

失去自己的云 说...

云云加油呀,亲人才是值得你去爱的。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迷惘的生活着伤害的是你自己,过去就过去了,活在当下才是真真实实的自己

失去自己的云 说...

疯狂之后的清醒让人得以深思,现实是无法改变的,好好的活着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回报,快乐只是一时,现实才是一生。云清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