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爱情里的三张牌





爱情里的命运已经是生命里的事实,而“爱情里的三张牌”又是“云云”要面对一段已经过往与现在未来爱的另一段故事。。。以前的我内心有太多的怨恨,所以一直活在痛苦当下,经过从死亡边缘数次走出来的一个失魂的活尸之后,知道上天命运的安排要我接受考验挑战超越自己才能真正的从爱情故事洗礼后学到什么叫做爱情里成长的苦练。婚姻不是倆个人的事,而是俩家之间的事。一旦嫁给了人就要包容他的家庭与他的社会关系,要互相体谅,尽量给另一半想要的一切那才是爱着对方的一切,我爱自己同时也爱着他,只是环境照成了另一个错。爱情可以让人忘记时间,同时我切用了很长的时间来忘记那伤痛的爱情故事。。。達入中年应该为自己而活了,爱情美丽的谎言不想再听,心累了,根本不想再哭,一天我明眸的大眼睛会瞎了,值得吗?有用的男人不该让女人伤心流泪。。
***爱情酝酿的酒需要经过一段很长的时间才能酝酿出香醇的酒~~~爱情酸,甜,苦,辣经历的苦练。

*星星反牌(过去):“云云”一直活在过去的经历与内心得不到爱的安全感的世界里让自己难以相信自己的幸福和快乐。。。。。所以我错了,不该在这无形的心理障碍不相信目前拥有的一切

*死神正牌(现在):现在的自己一直无法去接送生命中生活的改变。其实这份无言的答案已经接近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而将要面临另一段的开始(重生与新的成长),为何切不要勇敢的去面对另一段新感情的开始呢 ?

*高塔 正牌(未来):偶然冬天里意外的邂逅与爱新开始的经历将对我人生有深刻的影响去改变我内心世界的每一件事物。为何不用不同的观点去看待他人破除从前的迷思与痛苦,也对自己的动机和需求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到底要的是什么样的爱情故事。这样有坚毅力的性格也许将会受到新的考验,心胸愈开阔,愈乐观,在未来不顺利的时候就愈能适应去克服内心的心理障碍,再次能拥有全新的自我去面对新的人生关。

************************************************

“云云”不要哭了,爱情不是生命里的全部。活着,健康,快乐才是重要。明天“云彩的天空”还是一样的灿烂,做回生命的主人,而不是把自己的生命交给别人去主宰做爱情的傀儡,不要了。。。再重生的“云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