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最爱~螃蟹海鲜

奶油炒小辣椒烹饪法~
哈哈..很好吃耶^_^

每次吃螃蟹的时候,最爱就是这个“螃蟹脚”了。

印尼螃蟹~Indonesia Crab.一公斤Rm.70.00这是咸蛋烹饪法。。
螃蟹是我最爱的海鲜之一。不论什么烹饪法我一样的风雨无阻的爱上它。

闷热的下午天,在凉凉的饭店里(长青海鲜饭店)点了一碟“咸蛋蒜米炒小辣椒螃蟹”,“奶油炒小辣椒”“瓦煲湿奶油螃蟹”来赏赏是人生一大的享受,再来壶普洱茶更是快乐如神仙啦。。。

品赏螃蟹让我有说不完的回忆,感触多多。

这几年来,每次馋嘴的时候,买螃蟹给我这个小妹吃的人都是龙凤胎的尾哥。在此我这个小妹要跟哥哥说声“谢谢您”。

我最喜欢在失意的夜晚在家里来了几支大啤酒再加上喜爱的海鲜螃蟹来慰问那已经受伤很久的心灵,这样我的心暂时的可以得到另一面痛的解脱。吃也是一种享乐,同时也是心生病之后的另一种满足感~幸福的味道。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等我有钱天天请你吃,不过吃太多胆固醇会太高,多吃蔬菜水果记得健康才是最好

匿名 说...

谢谢您。。那时我们可要杯杯呀。尽情的享用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