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笑看人生

黄昏的路上,细雨飘飘下个不停,
当我驾着我的小宝贝朝着要到的目的地的那一刻心一直的再想着想着...
今天大姐一大早摇了个电话给以我,说有一张票要请我吃饭,我一直的再犹豫不解的再想着她会这样的好吗?一定是另有目的的!

哦!果然不出所料...来到了"富贵唐城"~Tang Villa一场能让嘉宾吃得饱又笑得饱圆满规划笑看人生的讲座会.

人生可以有很多的后悔,但不可以有任何的遗憾.
人生最后的花园才是真正的"圆满人生".

人生岁月又知多少呢?
一岁:裸体出场
10岁:快乐成长
20岁:为爱徬徨
30岁:基本定向
40岁:拼命打闯
50岁:回头望望
60岁:告老还乡
70岁:打打麻将
80岁:洒撒太阳
90岁:躺在床上
100岁:掛在墙壁上
笑看人生
人生无常
人生路一睁眼已是百年了
该是时候好好的规划人生路了
那再也没有任何的遗憾了

1 条评论:

梦寒 说...

说得太好了,人生短暂,谁又有几个十年呢?睡好吃好玩好做好,开心过好每一天,就让那烦恼事一边去,活了大半辈子什么都应想开了,人只活一世,时间不等人,所以小云云记得一切都得以平常心去看,万物皆为空,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得到又怎么样失去又能怎么样,得与失看开点就会开心了。世事无常每个人都有可能会突然死了,所以想那些烦恼事一点意思都没有。放松自己一切都过眼云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