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心生病了

心生病了
也许您根本不会明白为什么我的心生病了
伤了,痛了,哭泣过后也许就好多了
心生病了
切得不到身边人的谅解与安慰显得很可悲
心不段的再挣扎,很痛很痛很痛
伤了,痛了,哭泣过后视线显得更模糊
哭泣的眼泪让我的思绪显得更昆乱
不是不再往前看
一切处于无奈何
在环境隔世的错觉下
一切的错觉更让人心碎
也许下辈子您才会感应到我对您们的好
今世我的心是您们把我给以挖空的
今世我原本开朗的笑颜已流失掉了
您们给以我的伤害只有再次的让我心好痛
心灵的创伤
精神上的困挠
在坚强背后的脆弱
只有眼泪陪伴在我左右
而您们的关爱切显得多么的微小
心生病了
由来只有天与地也许最了解了
何必在意谁才是真正关爱您的人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心病心药医,钱就可以医好你的病,可可惜我没 有钱。做事要讲重点。找借口没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