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Easecox圣诞晚宴~


这是我在比赛环节的时候获胜的礼物~Amylinear 护发霜,价值Rm.300.00,原装德国进口,含有天然的精油成分。。
这是小外甥女“虹虹”拿到的圣诞礼物~Body Shop摩砂手套,冲凉的时候都挺实用的,不错啦。。

这是我拿到的圣诞礼物~小小记事本。虽然记事本我有好多本了,但这份我就是特别的喜爱,因为当当它的款式就代表了“步步高升,笑口常开,财运滚滚来”。。希望明年会更加的好,好,好~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圣诞老人派礼物了。。ho,ho,ho。。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
游戏开始。。看谁是最快把薯片接到嘴里那就是赢了。我的小外甥女虽然没获胜,但是没想到在第二环节智慧组的时候我切胜出赢了^^



23号公司办了全日速成班讲课,同时在晚间工作伙伴与会员们一起庆祝欢庆圣诞节的来临。。大家都有感很荣幸与快乐今年的圣诞与众不同的格外惊喜,只因台湾的老总这次特地的从台湾飞了过来与我们一起欢庆圣诞。。听说他坐的“华航”还是最后一张特别机票呢。。


也许是今年的业绩特别的好吧。。老总还为我们特别的报销了六套价值每套Rm1280.00的负离子配套与两套移脂宝石衣(Diamant),价钱每套Rm2299.00作为格外的幸运抽奖礼物。但是在场的每位没得到大奖的也别灰心,老总就是很大方的送出每位一对价值Rm271.oo负离子的护腕套以让大家用了之后更加的健康更加的有精力去打拚,那明年的业绩可要更好啦才不负老总的一片用心。。当场在场的人们都高兴得到极点了。。热烈的掌声与呼叫声呼唤起了每个人的热情与爱戴。。音乐响起。。HO,HO,HO,MERRY X'MAS圣诞快乐。

*********************************

在此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身体安康

万事如意

步步高升

HO,HO,HO...MERRY CHRISTMAS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开心就好,难得有时间玩,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每天都这样那有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