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橱窗外的圣诞节

谢谢您的爱~圣诞快乐,身体安康。
谢谢您给以云云的关爱与鼓励。。不论以后环境演变成什么地步,在我心中您曾经的来过与永远有您的存在。
有您的陪伴与安慰,生命充满了力量,谢谢您。
这是小外甥女~虹虹,青春可爱,有一颗善良的心,这是值得我开心与荣傲的地方。
Bear-Bear熊熊我爱您~云云家里有很多不同颜色的熊熊。有一部分是Darling送的,慢点才Pos出来让大家欣赏欣赏一下。。
童话故事里灰姑娘的玻璃鞋几时掉在The Garden 的玻璃摆设橱窗里呀^^啊哈。。还有金银包包呢?
The Body Shop的档口很精致很特别美丽,让人都看几眼。。
圣诞礼物的包装除了金色与红色之外的礼盒,红色与金色的丝带也是最佳的配搭品。
巧克力除了是情人节最佳送礼之外,圣诞节也是最佳礼物之一。
The Garden底层内的小小圣诞老人与小雪人装饰品很可爱喔。。

花花草草都可以摆设得这样的精致~E-tree的招牌造型很好看喔。。
橱窗外的圣诞摆设档让人看了心花怒放,很想全部都把它买了回来。。哈。哈。傻傻的被诱惑了啦。。
The Garden 喷水池前的灯饰,是不是很漂亮。。晚间跟最喜爱的人在喷水池旁的小花园坐着欣赏这闪亮亮的吊垂灯饰也是一种浪漫。。

MidValley里的圣诞装饰设计得像个堡垒,让人有感回到了童话故事里的境界。。

虽然马来西亚没有冬天也没有下雪,但欢庆圣诞的气氛不落其它的国家。

我最喜爱观看圣诞节的装设与橱窗的摆设品。

虽然今年2009年对我来讲是属于黑暗的一年,但在此还是要祝贺大家~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世界太平。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们真的很在意这个节日,在我家乡从没有这个节日的存在,所以你我的差别也太大了,你说能生活在一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