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忆。。恋上香水

这是Miniature不同品牌的香水与EDT,我的收藏品之一。 CD DIOR VITA~价钱Rm.165.00,1997年的圣诞配套,这是我在KLCC的Isetan买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其味道与香味很适合晚宴用上。。
忆 。。恋上香水。。见证的故事。
PAR AMOUR 是意大利文。华语是“我爱你”的意思。这是05年CLARIN出产的第一支香水,不论在包装与外形与香味云云就是特别的喜欢。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钟情于红色心型的物品。我觉得PAR AMOUR 的香味带出了女人味,很feminine,一闻就爱上了~PAR AMOUR.
YSL VLCE VERSA EDT~这是99年的三月在国际机场Darling买给我的礼物,还是限量版,对云云来讲是特别的有价值与怀念的一份礼物。。就是这个“心”爱的宣言“从新做起,从心爱起”永在我心中。当看它的心型红色设计盖头就很有记念价值的存在 ,同时味道的浓郁又带出了清新甜美不失性感的气息,让我深深的爱上了它~香水之恋。

04年的圣诞CD香水配套是我的最爱,因为它的礼盒是红色的。。价钱Rm237.00,在KLCC的ISETAN买的,同时也让我感应到人要珍惜当下,同时让我感触到思念着一个人的痛楚。。Poison在汉语的意思是“毒”,就像一个人不再爱您的时候心就是这样的毒这样的恨。。就像“Poison"盛装在黑玻璃瓶里般的神秘与诱惑但切看不到真正的另一面到底在想着的又是什么??危险的 "Poison"让人又爱又恨,为何切偏偏的爱上了。。爱了就爱了,爱的代价。

这些都是我最喜爱的香水之一。。

女人除了最爱钻石,名牌包包,同时香水也是她的最爱。。

记得我人生的第一支香水是在浪漫之城~巴黎买的。那种感觉与感触是很特别的~幸福恋恋恋,香水之恋。

在巴黎回来之后的不久,在吉隆坡的SOGO里,生日当天我买了ISSEY MIYAKE配套RM193.00给自己当作生日礼物来稿赏自己的欣慰与奖励。接下来恋上香水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了。。从此种下了香水之缘,谈了一场又一场的香水之恋。

当在情人节,生日,圣诞节晚宴时云云最喜欢受到的礼物除了钻石,名牌包包之外,那香水也是我的最爱礼物之一了。。

恋上香水~香水之恋。。

云云在春天,秋天,冬天都与香水有个约会~香水之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