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哭泣的眼泪哭泣的心

心在哭泣..您我的心再次的伤了,痛了,精神心灵深处创伤了,所以心再次的掉眼泪了.

最近几天几夜又再次的失眠了,思维与理解的能力总是流连再困惑与不解的痛处边缘里,久久的无法自控,心与灵完完全全的再次崩溃了.

前个的星期一心在哭泣,哭泣的眼泪哭得很累,很累,很累........数不尽的累.

这个冬至的星期一心再次哭泣了,哭泣的眼泪哭得更累,更累,更累,千里万里数不尽的累.

也许恶魔再笑您我都是傻瓜愚蠢的大笨蛋,

您我都上了那可恶魔鬼的当了...就在那无耻可怕恶魔的调拨离间下让您我都看不到曾经关爱过疼爱过您我的他/她而只会抱怨他/她曾经给以的伤害与判逆而忘记了曾经各自拥有过的优点,总是让人显得什么都不顺心不顺易而再次的失去了醒觉..



今年年初至年底为何雨还是下个不停,伤心的心还是再伤心...

心在哭泣眼泪也哭泣了

伤心的雨滴陪伴着伤心的心

为何善良的人总是得到不公平的待遇

遗留下的只有心理与生理阴影摸不走的悲痛

哭泣的眼泪哭泣的心

假如真的能瓦解您内心的不满与压抑了很久的怨恨

我愿意的让您来把我当着出气桶

也许一个人的牺牲可以让人化解上一代的恩怨

那还要停留在此到何时了

当一切已成为生命里的定局时

为何上一代的私愤切留下了给以下一代的悲痛与心灵上的创伤

伤痕累累的心痛

也许早已经麻木了

哭泣的眼泪哭泣的心

嘶喊出内心里的委屈

哭出心里的痛楚

心与灵早已经不知飘荡到那

何方才是我真正幸福的家园

我崩溃了崩溃了

疯了

也许再也不知什么是痛苦了

在黄昏的微雨路上

傻了疯了

也许这样的定局您才会在呼您曾经的伤我这样的深

醒悟吧

醒醒吧

醒醒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