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忘记爱过

FROM BOTH OF OUR
Heart we begin to love each other!!



这是我俩的"爱的宣言".难道你就这样的"忘记爱过"吗??你舍得让我难过留眼泪吗??在我俩的"喜宴"上我俩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同时在我出阁早上你迎接我过门时为我而唱的一首歌...我不盼望我对你的"等待"是空的,我诚恳的陪伴在你左右,"风雨同路"愿意手牵着你的手去面对你所遇到的挫折与打击.但愿你能明白我的心深处为你所做的一切...我从没忘记"爱过"也盼望我俩的爱此情不渝至永恒.因为爱是"无条件的"...I STILL LOVE YOU TOMORROW DARLING...COME BACK HOME SWEET HO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