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宠物PET



我是不是很可爱呢??

自小到大都很喜欢"猫猫与狗狗"...猫猫的"可爱"与"调皮"和它那走路时摇摇摆摆的姿态让我感觉心花怒放...狗狗的"忠诚"与"灵性"是人类最佳的伴侣...从小到大我都是与猫猫一起睡觉,它的温暖让我感觉到无比的温馨相似母亲的爱...傍晚十分陪伴狗狗一起散步的感觉真快乐,但很可惜自从出来社会工作再也没有时间陪猫猫狗狗玩乐了...觉得有点遗憾...如今实在有点的"冲动"想再次"拥有"它们..因为在我孤单落寞的时候它是我最佳的伴侣...而你们是否认同我的见解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