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解脱放下Extricate from myself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下午窗外下着倾盆大雨,唏沥哗啦的雨声打破了我烦躁的思绪...我和两个可爱的小外甥女在家欣赏着一对接吻鱼...心里感到无比的浪漫与温馨...傍晚,午夜天晴过后我和家人一起去享用一顿温馨的晚餐...这种感觉很久很久以前未再呈现..如今那种感觉回到了我多年苛求难能可贵的"画面"..回家的路途上,我和一对小外甥女到了KK CLUB俱乐部享受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我很感动,很想哭又很快乐...因为这种感觉在我人生旅程中最"低潮"的时候,这种"温馨"让我找回了有家的感觉,找回了自己...实在幸福..


*****

午夜的12.30分,11月11号2007年飞来了一只秋天的"小燕子",她也许就是在我情感内心世界最低落的时候打开了我埋藏在心里多年的"心结",我终于明白,解脱,放下了...故事的开端有三张牌..."高塔正牌";"战车反牌";"恶魔正牌"...我一直不断的在"逃避","挣扎"...迟来的答案这已经是我生命中里的一个"事实"...我明知道我一直在骗自己,不敢去接受,这已经是事实中的事实..经过今晚之后...不是说我不要相信"命运",但是真实的故事里已经是事实...


  • "高塔正牌"意味着我崩溃了...我心灵与精神上崩溃了...就如天空布满了黑云,高塔受雷击而崩溃(*麻烦不断*突发事件*逆境*信念崩溃*遭受打击*坏局面)
  • "战车反牌"意味着环境终于把我给遗弃了(*失败*无法控制*停止不前*发生意外)
  • "恶魔正牌"意味着(*受约束*卑躬屈膝*诱惑的陷阱*沦为欲望的俘虏*隐瞒事实*颓废生活*遭受玩弄*拖泥带水的孽缘)

希望"云"可以在未来的日子振作起来,努力奋斗,找到属于她的幸福与快乐的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