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

人生观 OUTLOOK ON THE LIF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uman can 'change' ;
Human can 'growth' ;
Human can 'progress' ;
If only you change your attidude then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


在人生的"成长"过程中假设你能去"改变你自己",你的"态度"并且"要求进步",那么你的"人生观"就可以改变你的"人生"所要走过来的路!!


LIFE is like a 'SEAWATER' have 'high tides" and "low tides".There are many 'up' and 'down' moment in life. There is a good time and bad time when you are 'down', don't be 'discourage'....always strike forward a better tomorrow...

"人生"就像"海水"一样,有"高潮"与"低潮"的时候...有上下的时刻也有好与不好的片刻...在人生最沮丧的时候,千万不要灰心...自己跌倒自己趴...明天会更加好!!



***什么是人生观??人生观就是以上所描述的一切...""在人生旅程中最无助,无奈,沮丧的时刻一位来自新加坡的朋友Spencer Wong给予我精神上与心灵上的鼓励与慰问让我人生的未来充满了一片光彩...谢谢你!!Spencer W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