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活着


"活着"-----人在世间有呼吸的一口气,就有权利的活着...为何有的人选择了断自己(自杀),甚至毁掉了身边人的生命!?只因他们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内心的平衡与方向;"心结"打开不出来....当新闻报导播出了这类负面的新闻时,我哭了...只因"生命的价值在哪!?难道生命是这样的渺小吗?我曾经在人生的旅程中遇到了种种的挫折;一直不断的在问自己这是为什么?人生一一走过来的路累了,完全的累了,受委屈哭了,难道"上天"要不断的再考验我多一次吗?我是否能再次的经得起这次的考验与挑战吗?痛苦哭之后明天依然还是要"活着"~~2004年4月的尼泊爾(Nepal)之旅,我从这贫困与虔诚的佛教国走了一圈回来体验了生命由来的可贵...在那一晚的深夜中,我在酒店里无法入眠而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哭了很厉害,只因那尼泊爾小孩与老人的眼神不断的浮现在我脑海里,那一刻的眼神告诉了我虽然他们很无奈与无助;但是他们还是争取的活着...我突然感觉到了自己是多么的"幸福",虽然今天我从医院走出来了无数次,生命不该"绝"但是今天我还能活着应该去感恩,上天再给我机会再次的活下来了,起码我还有权利去做自己喜欢想要做的事情;不论身边的人伤害我多深就把他当作是人生旅程中的一种成长吧!!那我才会不断的在伤害中长大...所谓人事人非(小人),就算对旁人再好别人无感恩与领悟到你对他的好,那已经是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我能再次的站起来做回以前"积极"的我...为何以前的我酱傻呢?要骗自己,不断的伤害自己,自暴自弃的去发泄我内心的不平与愤怒...我醉过,哭过,大雨淋湿了自己,病了...为何我要一直这样的"糟蹋"自己呢?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傻呢?...希望明天的我会活得更精彩...活着是一种幸福,意义与价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