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为什么要结婚呢?? Why Want Marry??




"结婚"永远可以聚集目光..."婚姻"既不是神话故事,也不是童话故事,婚姻根本就是生活中最最"现实"的东西...现在的人结婚越来越晚了,但错误也越来越多,于是纷纷讨论"到底我为什么要结婚"(Why Want Marry??)在这个地球上要找好的男人不易找,其实男人可以分为几个种类 : ----

*一种很会赚钱可是不顾家
**一种是很会赚钱但又很顾家
***一种不会赚钱但又很爱家,很顾家

既然选择了婚姻,很多时候就要互相迁就对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世界上根本没有一个完整的人..婚姻是双方对感情的一种"承诺"...承诺要跟对方一起过人生的下半世,一起学习,一起面对人生的问题,一起通过"考验"..但是又有几个人的另外一半含有共同的"思想"与"理想",所以要在很有"理智"的情况之下才选择了婚姻...很多人说:"不合就去离婚吧!!"这是个很愚蠢的口头禅与不负责任作法...但是这是天真愚蠢无智慧的人造就了一切的社会问题?我喜欢东方人的美丽高贵与传统俗习,西方人的野性开放,但是要看在哪一个过度,哪一种场合,而很自然的表露出了这种性格而不是一种装作(PRETENDED),很多事情让我看到了人的另外一个"面具"与环境的因素破坏了一段美好的姻缘与家庭...这是我很认同的看法,很深,很生气,只因坦白讲我真正的"体会"到了这种feel,很不好受,很痛苦..一个人要真正感觉到幸福的存在,你我都必须牺牲各自的生活方式与思想,让一步海阔天空那是最棒的!但又有谁这样的大方与你共勉之呢!?那你就知道为什么要结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