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明天会更加好!!Tommorow will be better!!


2007年10月27日, 6点AEC的"二世组难征"的节目里: http://eha.blogsome.com/ 让我在电视前不断的掉眼泪,只因当主持人不断的采访沉迷毒海而活在不能自拔,痛苦当下的一班青年与中年人士时,看到他们的眼眶里的泪水不断的在打滚与倾诉如何在"传道"与"基督"的牵引补导下而走出来的摄影片段时,连主持人都无法的控制到那刹那的"感触"而掉下了心酸泪,那一刻让我心灵感触到社会上还是存有很多含有"爱心"的人去鼓励你与给予你心灵上的"慰问"...当你生活上面临种种问题的时刻,一天你们会从这个"底谷"里走出来的....人生的旅程明天还是一片光彩的迎接着你们的新生活...-----<同路的人>这首歌很有意义,歌词里描写出了他们的感受,同时唱出了他们的"心声"与"情感",只因我本身深深的感触到那种无法形容的感觉...因在我人生底谷的时候,我曾经也和他们一样很想走上这条"不归路"尝试吸大麻的滋味,但我真的很幸运我并没有勇气的去碰它,只因我想到母亲对于我的关心与朋友之间对于我的关爱,我不能就这样的毁了自己的一生...虽然我人生里走过来的路很累,相信一天我能真正的走出来..."再重生!!"只因在我的生命最脆弱的时候有你们的一份"关爱"...我会"珍惜"的...谢谢你们,我爱你们!!Tommorow will be bet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