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被爱


我一直以为"被爱"是"幸福"的,但我的想法却是"错误"的;只因当我真正赏识到的时候,却感觉失去了自己."被爱"的定义却演变成了"约束"与"占有";对方对于付出于我的爱却让我活在"精神"与"心灵"压力当下...我一直不断的在"挣扎"...一个二十岁少女对于爱情的憧憬...却让她"失望","落寞","无奈","痛苦"...她终于"失去了自己"..."被爱"的爱情故事是虚伪的...她活在十年痛苦的挣扎当下...结束了""与"放下"之后...她终于放松自己去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