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当你孤单时想起谁


一个人有时总会有感"孤单"的片刻,只因人生走过来的旅程中""了.命运的安排就像秋天里的落叶,冬天里的雪般的冷;内心的"忧郁"VS"孤单"有感落寞与心酸就像"落叶归根"心甘情愿自己的走再你身边左右,明知没有太阳般的温暖,但在天黑的夜晚孤单的时候还是想起"爱的路上你和我"...



***献给一位曾经"爱过"我,为我的心找个家却又被"环境"的糟蹋下把我俩分开了...我没有怨恨,只唯留下了我人生里的一个"遗憾",这也是我唯一"哭泣"的理由."七年之养"...我真正的尝试到这发出内心深深心灵上与精神上的一种"痛楚",在孤单哭泣的夜晚,你是否知不知道我对于你的"思念",想起追忆起我倆爱的路上你和我一起走过的日子...难道你忍心就这样"忘记爱过"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