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幸福是一种感觉



什么是"幸福"??有人认为拥有大笔财富,豪宅,轿车,一份好工作便是幸福...英国科学家宣称:破解了幸福的秘密为一个公式...幸福=P+(5 X E) + (3 X H)...P 代表个性personality(世界观,适应能力,应变能力)..E代表生存exist(健康状况,经济状况,交友情况)...H代表更高一层的需要(自尊心,期望,理想和幽默感等)...幸福是靠人去创造的,人可以去主宰自己的命运,正确的人生观能助人竖立远大的理想,并为实现理想而奋斗;人助人不断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充分发奋自己的聪明才智...幸福不是一件物品,说到底就是人对生活境遇的一种"感觉"...只有努力创造好的生活环境才能感觉到创造带来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