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为你我愿再错

也许就是这样的午后,雨过天晴的一个下午,让我再次想起曾经共有的"回忆",以及渐渐遗忘的"温柔"...回忆总是让人"理解"自己多一点,籍由过去的各种"细节",人生路程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喜怒哀乐,在思绪中梦里的风穿越多少时空,撩起"昔日的情怀"让我"感动"的再次掉泪了...昏昏沉沉的哭累了睡着了...午夜的夜雨敲窗也敲醒了睡梦中的我...在雨中想起许多美好的"过去"..爱的路上你和我所走过来的路...今天的午夜之后就是今天的24日11月07(星期六)华人十月十五日..."情绪"真的很低落...虽然"环境"的糟蹋下把我俩给分开了...但是我曾经一次又复一次的<<为你>>

为你相思为你愁,你是否明白我的心,
不管你在哪里,我的心像风筝悬挂在天空中飘旋,
为你痴心为你梦,你是否明白我的情,
不管你在何方,我的梦像片云飘落在你我的世界里,
啊.............................
其实我奢求无多,只要我你的心相连,
苦苦等候也无怨,只盼那相逢的一天,
不再分离两淒...
~*~*~*~*~*~*~*~*~*

我愿再错
是狂风是暴雨来去匆匆,
一转眼消失无影踪,
似游戏似场幻梦,
结束的时候你的笑容,
你的承诺,随风飘走,
不是不明白不会开花结果,
只怪自己对你付出太多,
啊...............就算是时光回头,
依然是你,依然是你,我愿再错....



***献给一位曾经爱过我,为我的心找一个家但却不能共度余生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