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那麽的爱他~~


不知为什麽当一个人離去的时候,才会感觉到“失去”的珍贵。内心真正无法形容的那种“伤痛”.... 既然为何《那么的爱他》当初又那么狠心的不跟他走,还是把他给留下来呢?!无言的“离别”已经过了两个春夏秋冬的季节,但是“云云”还是对他的爱“放不下”......十二月五日,这天我特别的"伤感"....因这是我俩九周年的纪念日,你就这样的狠心让我孤单的一个人过又也许.没有鲜花,没有礼物,没有烛光晚餐的夜晚,内心很落寞与不习惯没有你的拥抱与激吻...寂寞的夜晚忆起我俩一起走过的"爱的路上你和我".对你的"思念"与"牵挂",恨自己当初为何自己倔强与固执的性格令你对我有任何的误解而伤透了你男人的自尊心.假如一切可以"重来",我愿意"从新爱起,从心做起",这个爱的宣言来考验多一次我俩之间的感情.....假如能"破镜重圆"的话,大家也许能更珍惜一切所拥有过的爱与生活点点滴滴的追忆直至共度余生...万一一天你真的回不了这个家,只唯留下的只是我俩人生你唯一的"遗憾".又也许当我选择离开这伤感的国土时,是我是时候学会真正去"接受"与放下这已经是我俩人生里的一个事实....阿弥陀佛~~~只因那么爱他不想再让自己那么的无法自拔~~~~~~离开是最好的抉择?!



~~~~~~~~~~~~~~~~~~~~~~~~~~~~~~~~



秋天里一片落寞的枫叶......冬天里冷冷的雪......没有落叶归根的答案.......

只唯留下了部落格你我的爱情故事与一颗凋零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