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家和"是幸福的原动力

""字代表和平,和气,和乐...一个家庭里不管成员有几多,只要能""就能快乐平安相处与幸福,这个家就能应对任何生活的挑战,就算一旦遇到任何的困难都能从逆境化险为夷至顺境,化困难为推动前进的力量!!

""是互相尊重,爱护,谅解,关怀,是你我心中都有各自的存在,是齐心团结一致的...有了心中的""这种幸福的感受也能促进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可以自由的进行自己想过的随意生活!!

"和"就能团结就有力量,是生命幸福快乐,事业成功的基础..."家和"创业事半功倍!!家不""而努力拼搏,要得到成功的机会往往事倍功半...

部落格的朋友们...你们要"家和"还是"家不和"呢??自由权在你们的手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