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醒过来吧!!云云~

早晨的路途上...天空一片阴暗...驾驶着心爱的"宝贝"来到某某机构办理了一些重要文件与事物...此刻告诉了自己要"清醒"好不好...2007年再过两三个星期就要结束了...新的一年2008年快要降临了...好久没有再写未来的"展望"...希望新的一年我"云云"可以脱胎换骨,改头换面的找回失去的自己,再回到以前积极的我...再次的重生...一直很不服气,难道要这样的倒下一蹶不振吗??!!说真心话内心真的很不甘愿,"回顾"过去的....

第一个"十年"~~伤过后就是很潇洒的"放下"到PARIS一趟与孤单一人上京城一趟...回来之后就是这样的潇洒不断的再次往"事业"上打拼,甚至放胆的去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既然今天事情发生了,自己"下半生"的计划告吹了,为何要骗自己不要去接受它呢??<<爱一个人曾经拥有过,爱不是占有>>爱我的人曾经"为我的心找一个家",既然爱我却给不到我要的"幸福"...只有享有曾经拥有而不在乎"天长地久"的爱,那不是更好吗??

第二个"十年"~~真的过得很累,人生两人激情爱过后的累,也许就是爱所要付出的爱的代价吧...

~~~~~~~~~~~~~~~~~~~~~~~~

步出商业机构的大门,天空突下起了毛毛细雨,让小雨打在自己的身上真的好舒服,风吹来凉凉的感觉似乎让我回到了某国的一个午夜街头秋天的夜晚...走呀走的来到了一间INTERNET CAFE点了一杯fresh lemon kopi "o" 与ice lemon tea,看着窗外下着的毛毛雨,上着网与写部落格时的心情真的是另外一种滋味,内心感觉到无数的平静,舒服多了...21世纪新新人类的生活不是都这样的过吗??看着看着网咖的人潮内心就是感觉到很惭愧...为何事情发生的时候要这样的冲动呢??!!问自己以前的定立与积极的心态去了哪里??!!那时窗外的雨突然渐渐的变大了起来...好想出去把自己给淋湿以让自己再一次清醒为何要去不该去的俱乐部呢??去麻醉,糟蹋自己,把辛辛苦苦赚来的金钱一一的泼出去了...让自己活在痛苦的世界里...

~~~~~~~~~~~~~~~~~~~~~~~~~~~~

醒过来吧云云!!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再次的站起来!!明天会更加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烤麵包

你把從超市買回來的冷凍麵糰放進烤箱裡,設定了時間與溫度之後,就能烤出你所期待的、香噴噴的麵包。而你可曾想過,為了滿足你的舌頭,這麵糰在烤箱裡必須承受多麼炙烈的痛苦!

人生不也是如此嗎?一個青澀的少年要鍛鍊為成熟的大人,同樣需要一定的時間與熱度,這熱度是烈火般的燒烤;如果無法通過炙熱的考驗,終將只是發不起來的麵糰罷了。

與其停留在一塊冷澀的麵糰狀態,還是寧可忍耐捱過高溫,成為一個長大的麵包吧。畢竟這樣的人生比較耐嚼。

煮咖啡

每天起床以後,你總要灌下一杯又苦又濃的咖啡;只有你的喉嚨醒來,你的腦子才會醒來。

與喝咖啡的道理相同:常常需要經歷某些痛苦,你才能認真把事情想清楚;只有心被灼傷過,你才會學習堅強與沉默。

所以,就把痛苦與悲傷當成上等的咖啡粉,把思考當成滾燙的熱水,煮成一壺又苦又濃的咖啡吧。喝了它,讓它幫助你清醒。慢慢地喝,當心別燙了嘴。

懂得人生是怎麼一回事的你,一定也懂得怎麼煮出一壺醒腦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