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我的宝贝受伤了...


今天早上当写<<人生因梦真实>>的时候,其实情绪是很低落的...很想哭但就是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不让眼泪一滴一滴的滑落...只因答应过自己大哭了几场之后不想再哭...但下午炎炎的太阳让我心情很枯燥...很想哭的感觉...还是偷偷的掉下了眼泪来...

傍晚时刻,心里还是很不舒服...因为隔壁的房客要回来了...我只好把自己的车位让给他...做人就是这样的大方...因为今晚我很想回到自己的空间...但是事情就是办不完,所以我还是决定留了下来...其实这场意外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我却伤到了我的"宝贝"...我当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大哭了起来...因为这种感觉再次的让我感触到被人伤到心灵深处的痛苦而无法形容的痛...

失去的"金钱"可以再找回来,但是"心灵"的创伤永远都是无法弥补的...就算一千年一万年..这种感觉还是拔不出来...不想再回忆...回忆让人落寞,伤感和掉泪...但是眼泪却无法为事情带来改变...我宁可是个"笨蛋"...但是环境却不让我做个平凡的笨蛋...一直在所有人的前面装扮得很潇洒...每个人只是看到我外表坚强的一面...一直以来独来独往的性格,自信的风格,其实背后"云"的内心世界是很脆弱的...一但受到了委屈眼泪还是不尽的掉了下来...




在冲突时显得特别脆弱


在体恤时显得特别暖和


在矛盾时显得特别无助


在谋算时显得特别诡诈


在复算时显得特别凌乱


在暧昧时显得特别忐忑


在冷战时显得特别僵硬


在伤害时显得特别疼痛


在破裂时显得特别创伤


在靠近时,却又时显得特别疏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