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失去才感觉到珍贵的存在

也许"失去"才会感觉到"珍贵"的存在吧??!!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只是突然在那一刹那间很"想念"你...对不起!!Darling我不是有心用语言来伤害到你男人的自尊心,只是我要你向我"坦白"无论在某方面已经是你人生里发生了的"事实"而不是一个人自己去承受,沉默的对待我...看到了你脸上的忧郁(blue and down)你的眼神告诉了我你不断的在挣扎,在那一刻其实我很想站在你的角度默默的去支持你但为何因你大男人的心态就是不要向我坦白让我比你更加痛苦,一时向你乱发大小姐脾气...我知道是我不对,但这是我对于你的""一种的示威而一时之间不想把你给宠坏了!!其实那一刻我的心在哭泣...你知道吗??很沉重...爱"LOVE"是需要"技巧"technique的,不是"随便"说出口那么简单吧了...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也许我们的性格太相似了吧(Libra),这也是我们"错误"的第一步...又也许我俩都不是很会表达爱技巧的人,偶尔就是喜欢常说:"DARLING,I LOVE U"而忽略了应该去改进的婚姻生活问题,不知为什么多年以前的"月下老人的红线"在一个午夜的小巷街头上把我俩联系在一起,那又为何因多年以后的今天在环境的糟蹋下却要这样的残忍把我俩给分开了??!!又是否多年以后的以后又会在某一国的午夜街头小巷再"重逢"呢??!!就算一天你真的不能回到这个家,就把"爱的路上你和我"走过来的路程当作是"爱浪漫的回忆"...虽然又也许我们以后真的不能共度余生,但是我还是说一句谢谢你Darling...很感激你在我最失落的时候你真正的为"我"的心找一个家...在此送你三首歌曲...希望通过歌曲的词句你能明白我的心...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童安格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黄品源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童安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