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思念你的"云" VS 放下


11月23日(星期五)


下午"窗外"下着细雨,正当的我心情却低落而哭了...只因明天就是11月24日...爱我的人无断断的在一场大风暴无言的离开,足足的730天,两个季节的春夏秋冬...今晚我再次的失眠...难熬的夜晚让我再次的掉泪...原本想和一位新加坡的朋友到新加坡一趟,由于不想回忆在过去11月24日发生在去新加坡路途上的那种感觉---直飞加拿大...环境却把我给留了下来而他却孤单的踏上一个新的旅程...难道你就这样狠心让我伤心掉泪吗??转眼间两年后的今日你狠心的让我一个人孤单的去承受这一切无言的"结局"...你的"承诺"告诉我七年后的今天会给我一个特别的惊喜...但是环境却不让我再等待...我等待不到这个惊喜...难道多年以后的今天又是"另外一个结局"...所以今天我选择了逃避,没跟这个朋友到新加坡一趟~~哭过~~醉过~~思念的痛哭~~这两年让我活在"痛苦"与"挣扎"当下,再次的问自己是否该"放下"的时候吗??也许根本等不到"三年"...但又很无奈何的告诉自己:"就等三年吧..." 寂寂两年走过来的路,一个人"孤单"的去承担一切...心灵深处思念的痛楚..尤其在孤单的夜晚忆起你给予我的亲热的"拥抱"与"激吻"的时候,眼泪就是无法控制的从眼眶里一滴滴掉了下来留湿了枕头...无法的入眠痛楚的不断再次的挣扎是否决定放下而去迎接另一段新的"恋情"??!!忆起你对我的"疼爱"...此刻两人卿卿我我,好的如胶似漆,但却无断断的缘故引起了一场"大风暴"让人觉得莫名其妙..."环境"却把我两分开了...满怀的愁绪,这年来都在为我们的"离异"而心思"落寞","伤心","哀痛"...说不尽的"悔恨"...悔恨当日无言的分手,彼此的误会双方都感情用事,不能心平心气的听对方的解释而导致劳燕分飞,各奔东西(其实""并没有拒绝"darling"一起到加拿大去...甚至某国的一个角落留下了我对你思念而流下了相思泪,但愿你能明白我的心)...也许"真爱是要尽得起考验"...这份爱这份情若是属于自己的那么无论相隔多遥远,周遭间有多少的阻挠都还是会拥有的...如果这份爱若不是属于自己的,尽管怎样追怎样的求...尽管是朝朝暮暮的在一起,或者尽管是近水楼台,也不可能是"属于你的"~~随缘吧...把这份爱永远的藏在心底...就算一天这份爱不能再回头,就当作人生的一个爱和回忆吧...一个曾经爱过的回忆吧...I still love you forever darling...I love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