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平安夜~圣诞节~"云云"病倒了~

圣诞节是我人生中最喜欢的一个节日...它降落在一个冷冷的冬天,白白的雪,圣诞老人骑着麋鹿在白白的雪上随着圣诞歌曲"jingle bell~jingle bell~jingle all the way...."的一路驶去...那种感觉真的很温馨...是家人难得一起聚集的美好时刻...今年的平安夜一个人过得很孤单,陪伴着自己渡过的只是一台冷冰冰的电脑,内心有感的些许落寞...虽然小外甥女"虹虹"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不断的逗我笑...很久没这样的大笑过了...又也许这两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故实在太多了,令我真的笑不出来,内心很沉重,明年就是第三个年头了...我的改变心态始终没有改变到,也许话说回来真正的要去改变一个人的心态谈何容易呢??没有人相信"云"倔强的外表竟然可以把爱看得那么重要,又也许没有人相信我喜欢的是安定平淡有关爱的家庭生活...我很清楚自己这年来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样的一个答案??!!也许在别人眼里来看并非如此...我的朋友的确是很多,但真正可以倾诉心事的对象又哪有几个呢??!!今年的平安夜实在给我太多的感触了...记得2004年12月24日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最温馨的平安夜,能和最爱的人与家庭成员在SARAWAK BORNEO HIGHLAND度假村度过了一个温馨又浪漫的平安夜与圣诞节,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很想再次的拥有它...

~~~~~~~~~~~~~~~~~~~~~~~~~~~~~~~~~~~

2007年12月25日,早上"秋天的小燕子"告诉我,让我们陪伴你"找回以前失去的感觉"!!一刹那间真的很想大哭起来...只是强忍着眼眶的泪水不让它掉下来...一直就是在人家前面扮潇洒,即使受到了种种的委屈与人生中不如意的事故,还是一个人默默的去承担,就是不想把自己的不快乐加入别人的情绪上...所以一直以来都让自己过得好辛苦...
~~~~~~~~~~~~~~~~~~~~~~~~~~~~~~~~~~~~

圣诞节就这样平静的渡过了...但是"云云"却病倒了...除了伤风感冒之外,就是心再次的生病了...回忆总叫人有感落寞与伤感掉泪...2007年再过几天就要结束了...迎接2008年的到来却是有点挣扎与紧张,告诉自己是新一年的新开始应该学会放下,再次的为自己而活,活着才是最有意义的...既然答应过自己与身边关心我的人要好好的活着,那就不该再挣扎与去找回失去的感觉...不要了...潇洒的放下,即使是无言的答案...过去就让他过去吧...留恋只有在让自己更伤心...那又何苦呢??你们说是不是呢??!!

~~~~~~~~~~~~~~~~~~~~~~~~~~~~~~~~~~~~~

新一年新展望并祝所有天下的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国泰平安!!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跨越2008年,一起阔步迈向崭新生命的新旅程!!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