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失去的自己,再重生

爱上写部落格时是"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籍此想与更多人分享人生走过来的生活点点滴滴,情感世界,分享篇,回忆录..同时更让"失去自己的"通过"文字"来挖掘内心深处的自己...重生!!



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爱不需要回报~



爱不是"占有",爱不需要"回报"...爱一个人更不需要让对方知道.


有时候我问自己"当你觉得你还爱一个人是因为你还爱着他或者你还爱着他的时光?"


"我终于明白就算你不在,我的爱依然为你而在..."


很多人都把"爱上爱情的感觉"误以为是"还爱着对方",如果你能够分的清楚,或许会更容易放得开?我觉得我还是爱着相爱中的感觉,这种爱情其实不需要任何人的存在,而是一种美好的"回忆".就坚强的活下来...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为何不把其余的力量留给在身边关心你的家人和朋友们,就把旧恋情储存在心中的某一个角落,好好收藏..我相信有一天你也能向我一样微笑的去面对他...




-取至eday娱乐版的<<我的部落格>>








***给予所有天下曾经你我爱过的人,回忆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没有评论: